东莞市微三云网络信息有限公司
主营产品: 专业小程序,公众号,app开发
APP如何整合多样化服务,实现一站式满足用户需求?——微三云
发布时间:2024-10-24

未来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+超级APP顶层架构模型——微三云


为什么要用超级APP


平台运营痛点一: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+无限复用用户价值?


超级APP加多平台号,不断沉淀会员,
第/一步:假设孵化第/一个平台有20万会员,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
第二步: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,连接到APP,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,
第三步: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,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
第四步: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,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
第五步: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,APP就有100万会员了
第六步: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。。。如此类推

    随着平台运营模式、玩法的不断变化(即“场变”),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,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“场景”

都要“从零开始”积累用户,非常浪费人力、物力、资源。

 

    而“超级APP”的存在,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,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——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,用户只会不断增加,互相引流!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,如孵化N个子商城。

    
当然,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,可以包容任何项目,比如“微信”、“未来名片”等,APP要保持绝/对的干净,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,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,做一个干净的存放“人”的地方,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,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,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,接入超级APP,重新复用会员,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。


假设平台运营痛点二:平台有200万会员?如何变现?



一、对接广告联盟,广告变现
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zui便捷的方式之一,如何zui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zui关心的问题之一。

 

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?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?

 

1、广告联盟的类型

 

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、横向型广告联盟、视频广告联盟、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。

 

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,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,在应用内嵌入广告,从而获得广告收益。

 

2、广告联盟平台

 

国内主要是:百度联盟、腾讯广告、穿山甲联盟、快/手联盟等

 

穿山甲联盟: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,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、广告变现、用户增长、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,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,也为超过10.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

 

腾讯广告:腾讯联盟广告,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,依托广点通技术,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。

 

百度联盟: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,它通过人群定向、主题词定向等精/确定位方式,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,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。

3、广告联盟收益

 

CPA:用户点击了广告后,通过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,如填表、注册、下载、购买等,广告主就要付费。

 

OCPM:即Optimized Cost perMille(优化千次展现出价),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,可以理解为CPM的“自动出价”版本。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、设定目标平均价格,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,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,自动出价并zui终按曝光扣费。

 

 

 

广告收益=广告请求*填充率*展示率*eCPM,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。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。

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?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:
1、APP的日活,日活人数越高,广告收益越高;

2、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,广告收益越多,

比如:开屏广告、插屏广告、信息流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,收益越多;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,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?

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,对应2.5次开屏曝光,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。

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,每天产生1×2.5×40/1000=0.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。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,每日活用户对应1.8次曝光,CPM日均值为24元。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,每天产生1×1.8×24/1000=0.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。

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,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,CPM日均值100元。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,每天产生1×3×100/1000=0.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。合计开屏和信息流,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(Arup)0.4432元;日活1万的APP,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.4432×30×10000=132960元。

     在广告变现过程中,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,变现效率不高、广告填充率低、变现收益低的问题,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。


二、对接CPS,专区导购佣金3%-5%

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,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,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、拼多多、唯品会、抖/音、快/手等电商平台。

 

对接的平台有美团、饿了么、肯德基、麦当劳、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;滴滴、高德、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;话费、电费折扣充值平台;以及你们经常在抖/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,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。


所有项目,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%-5%左右,增加平台收益增加用户粘性。



平台运营痛点三:微信社群项目运营推广很容易被封群怎么办?



大多数项目,都是需要商学院和社群配合来运营,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,而在微信群不停讲一些推广、分钱、拉人、赚钱、红包、积分等这些敏感词,很容易被封群,一有用户投诉群就会被封群,如果运营中的微信群被封了,那么会员有可能就觉得你的项目是不是不合法的,或者平台会跑路,团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。
解决方案:自建社群系统,永/不封群

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,支持像微信一样一个亿以上的用户并发量,功能包含个人对个人聊天,群聊(zui高单群6000人),通讯录好友,附近好友,私域社交圈(类似微信朋友圈),公域社交圈(类似微博),聊天功能包含发文字,发图片,转账,发语音,发视频,发表情,发文件,发红包等,还有项目推广使用的特殊功能如下:
私密模式: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,只可通过搜索查询

消息传输方式: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

 

消息保留时长: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,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

清空聊天记录: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

清空双方聊天记录: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

群发助手:用户可群发消息

清空所有聊天记录: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

查看我的手机号: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

隐身模式: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


平台运营痛点四:涉及资产积分点对点交/易容易冻卡怎么办?


众所周知,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者某资产的互转,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的情况下,频繁转账或者陌生账号转账,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,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功能,用户可以先在钱第三方支付充值,在聊天界面转赠某个积分资产后,转账现金余额,这样完成交/易后,需要变现在通过平台对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账,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过支付,其余都通过余额互转形式,对于频繁交/易的场景非常实用,当然,这个功能具体用法只能意会不可言传。


平台运营痛点五:APP用户粘性不够和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?



一:对接CPS:既能平台额外获得盈利,又能通过优惠增加用户粘性

二:通过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,打造自媒体生态,增强用户粘性

三:增加头条资讯(经过合法授/权每三个小时同步一次今/日头条上的新闻)、直播、短视频等功能,模仿抖/音增加用户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益




1616859115.jpg


微三云超级云原生社交app,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综合性应用。它采用原生开/发,可顺利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及各大安卓市场。其独特的孵化平台模式,能让多个平台在此集中展示,实现会员互通,并依据不同平台内在逻辑分佣,提供统一登录窗口。

 

集成社交、新闻资讯、自媒体和钱包功能,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/日头/条。还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,5 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 50 -70万广告收益。能对接外部电商平台,进行跨平台会员导流与资源整合。

 

短视频和直播功能类似抖/音,且对接区/块/链系统,观看视频赠送区/块/链积分。社交板块更是丰富多样,点对点聊天支持多种方式,如文字、图片、现金余额红包、区/块/链积分红包等;有附近好友、通讯录好友查找功能;可建群聊天,单个群zui高5000人;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,可植入广告;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,全网发动态图文。聊天增强功能众多,私密模式、消息传输方式设置、消息保留时长设置、清空聊天记录等功能,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。

1620226602.jpg

1623310060.jpg

image.png

1626471867.jpg

1627967250.jpg

1630056756.jpg

1631384969.jpg

1632614249.jpg

image.png

1636911973.jpg

1637993723.jpg

1639911887.jpg

image.png

1644815803.jpg

1645720365.jpg

image.png


1650319343.jpg

1651829818.jpg

image.png

1656995638.jpg

1658317024.jpg

1659699903.jpg

1661398058.jpg

1662434192.jpg

1664697630.jpg

1665940193.jpg

1667598260.jpg



【核心提示:文章部分资料收集于互联网,仅作为开/发需求者的模式案例参考作用,与平台没有任何关系,如有系统需求请详询,玩家勿扰】



微三云软件开/发集团主营业务:
微三云集团 业务范围

 

我司专/业开/发APP/ 公众号 /小程序/链上Dapp分销模式定制

主营业务:

【1】为各种平台操盘手快速上线各种热卖分销模型和返利模型平台系统,全部现成源码快至2天上线

特色:800多个创新模式同一底层,数据互通,组合使用千变万化:包含所有热门的运营模式,如我某店模式,中某社模式,2+1拼购模式,消费增值模式,链动3+1模式,链动2+1模式,排队返利模式,广告电商模式,工会排队返利模式,任务电商积分释放模式,七星创客模式,推三返一模式,推N返一,代言人合伙人模式,补贴金模式,分红榜模式,消费盲返模式,绿色通证积分释放模式,循环购模式,七人拼团模式,红包森林模式,众某鑫模式,永某达模式,永某春模式,泰某众筹模式,朱某平竞拍模式,王某平百姓财富直通车模式,良某团购批发商模式,悟某喜广告电商模式,东某到家上门服务系统,嗨某购共享积分模式,拓某友积分释放模式,销某生活消费返利模式,君某煌消费返利模式,卷某轴模式,拼团返利模式,艾某生七星创客模式,中某有为手机三三滑落分红模式,即某拼七人拼团模式,联某360原动力矩阵模式,未某生物平级二代紧缩模式等

 

【2】传统企业转型新零售模式招商系统

涵盖300多个应用模块,会员卡引流招商,线上云店招商,提货点服务点招商,旗舰店招商,,共享门店招商,连锁店招商,区域代/理招商等。

【3】为各种传统企业转型新零售,提供各种新零售模式系统或定制开/发

如货架新零售,服务点新零售,门店新零售,云店新零售,智慧新零售,品牌新零售,社群新零售,社区新零售,S2B2B新零售,S2B2C新零售,微商新零售,社交新零售,直播新零售,短视频新零售,拼团新零售,盲盒新零售,运费奖励新零售,等等

 

【4】为各种平台提供自营社交聊天工具+多平台孵化+会员私域流量运营+流量变现解决方案

超级App社交钱包多平台运营系统:解决平台微信社群风控,自建安全聊天工具,点对点交/易封卡,多平台会员互通,流量变现,原生APP上架应用市场等问题

 

【5】为品牌公司或者供应链公司打造生态运营矩阵

供应链系统源码:API多平台一件上架产品,多平台同一后台一件代发,系统赋能及产品赋能,多厂家入驻,上游供应链招商,下游电商平台及集采招商等解决方案

 

【6】为DAPP运营团队提供技术定制+经济模型升级:

 爆火的各类DAPP定制:SWAP+DeFi+各种增值模型+各种分红模型+WEB3.0方案,专/业开/发各种经济模型,涵盖所有热门经济模型,1-2周上线

【7】为电商平台提供合规出入金+税务合规+去泡沫等解决方案

腾讯联盟链NFG数字藏品系统+青岛文交数艺通NFG专版:NFG虚实结合NFT发行+NFG增值模型+合法NFT交/易所,彻底解决平台合法出金、税收合规、平台消泡沫和支付入金问题

 

 

【8】为电商平台解决各种支付出入金解决方案
第三方支付对接,短剧支付对接,去中心化积分收银系统,各种交/易所文交所出入金对接,交/易所合规竞拍交/易对接,各种代付分账支付业务对接,支付通道轮询系统对接,备付金方案对接,虚拟银行备付金方案对接,灵活用工平台对接

【9】为AI人工智能创业团队提供各种AI软件工具赋能

各类Ai人工智能系统源码,Ai问答,AI智库助理定制,Ai机器人训练,Ai无人直播,Ai视频智能混剪系统源码


【10】助力年轻人创业,各种热门赚钱软件开/发

各类抖/音广告赚钱小游戏,微信小程序广告小游戏,穿山甲广告变现游戏app,短剧分销系统,Cps分销系统


1751138575.jpg



随着平台运营模式、玩法的不断变化(即“场变”),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,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“场景”

都要“从零开始”积累用户,非常浪费人力、物力、资源。


      而“超级APP”的存在,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,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——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,用户只会不断增加,互相引流!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,如云平台。


当然,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,可以包容任何项目,比如“微信”、“未来名片”等,APP要保持绝/对的干净,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,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,做一个干净的存放“人”的地方,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,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,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,接入超级APP,重新复用会员,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。


展开全文
拨打电话 微信咨询 发送询价